FANDOM

Gametitle-FO1
Gametitle-FO1

重返正常的避难所生活编辑

Icon cut条件:拒绝或者没有找到净水芯片

你走开了,渐渐的的回到了正常的避难所生活中,但一个月过后灾难发生了。

军事基地编辑

Fo1 Military Base Destroyed

条件: 摧毁军事基地军事基地.

军事基地的任务成功了。你今天的行为将对外面的世界产生影响。

大教堂编辑

Cathedral

条件: 摧毁大教堂.

大教堂的任务成功了。你今天的行为将对外面的世界产生影响。

主教的胜利编辑

Fo1 Vault 13 Overrun

条件:加入同一 (告诉副官或者主教13号避难所的位置), 且500天后获选者依旧生还 (或者在13年中无视主教)。

终于完成了。13号避难所归入了联盟以及主教。归功于对避难所防御系统的了解,你拯救了许多变种人,在最后你亲自给了监督最后一击。你将顺利的成为联盟最优秀的战士, 你的技能将会在未来的时间里提供莫大的帮助。你很开心,但隐隐的觉得有什么事情将会发生....

超级变种人编辑

结局1编辑

WastelandPicture

条件:在到达大教堂之前摧毁玛丽博萨军事基地

主教的死是终结他疯狂梦想的第一个关键步骤并带来了和平,另外因为摧毁了 病毒槽也中和变种人的威胁。他们失去了创造更多变种人的能力并强行给他们打上了正义的烙印,变种人大军逃往了东边的无人之地。

结局2编辑

条件: 在到达军事基地之前摧毁大教堂

你设法摧毁了病毒槽,并在主教实施他变态的计划前杀了他。在主教死后,他的变种人大军害怕被剩下的人类报复于是逃亡了东方。

注释:由于一个小毛病,这个结尾播放相反的叙述,只能用mods来修复。

大墓地编辑

保住了水泵编辑

Fo1 Necropolis Good Ending

条件: 拿到净水芯片,修好水泵。

大墓地的尸鬼学会了如何保养修好的水泵,并且发现了很多失落的秘密技术,他们以此为业向其它城市出售这些技术。

  • 这个结局作为标准的一部分,像蜥蜴城的僵尸伦尼会提到这事。

缺水编辑

Fo1 Necropolis Bad Ending

条件: 拿走净水芯片但没有修好水泵。

大墓地僵尸总算明白了缺水意味着什么,他们的城市最终抵挡不过沙漠和缺水。没有净水芯片,他们也无法生存。

变种人的袭击编辑

条件: 在110天后进入大墓地(在分水岭干掉全部的30个变种人)。

变种人袭击了无人的大墓地。在变种人大军袭击之前,他们就离开了这座已经死亡的城市。

天启追随者编辑

得到了晒骨场的控制权编辑

Fo1 Followers Good Ending

前提: 完成查出追随者中的大教堂间谍任务并训练追随者使用枪支。

天启追随者成为了新加利福尼亚的重要影响因素。在你的帮助之下他们也获得了洛杉矶晒骨场的控制权。

被变种人所杀编辑

Fo1 Followers Bad Ending

前提: 没有完成查出追随者中的大教堂间谍任务, 或者主教在90天以内生还。

变种人军队,在狂热的超级变种人的带领下投入战斗,摧毁了天啟追随者。仅有食腐者接管了追随者的遗体。

沙蔭市 编辑

新加州共和国 编辑

Fo1 Shady Good Ending

前提: 亞拉德什和坦蒂仍然生存。

沙蔭市坦蒂协助她的父亲 亚拉德什 从这个破碎的世界中带来一个新的社区和新的生活。他们成就了新加州共和国,这个共和国的理想遍布大地。

亚拉德什因坦蒂之死而悲伤 编辑

前提: 坦蒂死了或者没有获救,亚拉德什仍然生存。

亚拉德什为他被杀的女儿坦蒂感到悲伤,但最终,在他死于一个沙漠掠夺者之手之前,他把沙蔭市打造成一个受人尊敬的社区,这个社区繁荣了许多年。

坦蒂接手 编辑

前提: 亚拉德什死亡,但坦蒂仍然生存。

坦蒂在她父亲亚拉德什死后管理着沙蔭市。她卓越而倔强的领导风格使沙蔭市在未来几年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

被掠夺者摧毁编辑

Fo1 Shady Bad Ending

前提:亚拉德什和坦蒂都死了(或后者没有从可汗帮中得救)。

随着亞拉德什的死亡,坦蒂的失踪或死亡,沙蔭市需要一个新的领导人。 在几次选举之后,他们发现他们不能由一个人来管理,不能建立一个理事会。不久之后,掠夺者重新集结并攻击沙蔭市,将这个小社区夷为平地。

被变种人夷平 编辑

前提: 230天过去了,主教还活着。优先于其他结局。

变种人军队一直向北行军到达沙蔭市,把这个小镇夷为平地。

垃圾城 编辑

在垃圾城最初的剧本中,“结局顺序”与最后的版本相反。请参阅原始版本的备选结局,因为市场部在最后一刻决定游戏必须“赏善罚恶”,所以更改了这些结尾。[1]

基利安执掌 编辑

Killian

基利安·达克沃特

前提: 吉斯莫死亡,基利安存活。

基利安·达克沃特牢牢控制着垃圾城,赶走了最后一个诸如吉斯莫的人,然后执行他自己的边境正义。在他的法律下,生活是公平和安全的。

替代版本 编辑

随着吉斯莫的离开,基利安在垃圾城执行他的边境正义。这座城市依然井然有序,但规模却很小,旅客们纷纷避开他那固执的敏感神经。

[背景图片是基利安身后的绞架,上面挂着死人的影子。]

吉斯莫执掌 编辑

Gizmo

吉斯莫

前提: 吉斯莫活着。

在唐·吉斯莫的精心指导和有利可图的指导下,垃圾镇成为新的繁荣城市。他获利最多,并继续扩大他的赌场的规模和他的权力范围,直到他在吃一些鬣蜥肉串的时候窒息而死 。

替代版本编辑

在吉斯莫的领导下,垃圾镇成为了一个贸易中心和度假胜地,人们在这里成群结队地赌博,消费,并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中享受生活。吉斯莫让小镇繁荣而健康,因为他不想损害自己的财富。镇上的居民变得富有而著名。

[背景图片显示,垃圾镇是一家类似里诺的赌场,那里有电力和干净的街道,没有任何可能危害吉斯莫运营的毒贩或流氓。]

被变种人摧毁 Icon cut编辑

Harry

变种人正在奔袭垃圾镇...

前提: 主教在210天内还活着。

变种人被垃圾镇勇敢的防御减慢了速度,但并没有被阻止。当军队结束他们残酷的围攻时,垃圾镇已荡然无存。

钢铁兄弟会编辑

赶走变种人 编辑

Rhombus

前提: 隆伯斯还活着。

在冲突双方,鋼鐵兄弟會帮助其他人类前哨部队以最小的生命损失赶走变种人军队。兄弟会的先进技术正在缓慢地重新引入新加州,几乎没有中断或混乱。 兄弟会明智地脱离了权力结构,成为一个主要的研发机构。

独裁 编辑

Paladin

前提: 隆伯斯死亡。

隆伯斯去世后,在新的领导下,钢铁兄弟会变成了一个狂热的,具有技术宗教色彩的独裁政权。20年后,钢铁瘟疫摧毁了新成立的新加州共和国,开始了一个可能持续一千年的黑暗时代。

叛徒 Icon cut 编辑

Mutant

前提: Kedrick还活着,或者主教在170天内还活着。

钢铁兄弟会击退了变种人入侵的第一波浪潮,但他们中间的叛徒却导致碉堡陷落。幸运的是,被变种人不能快速掌握先进的技术,他们无法用它来对付你。

中樞市 编辑

繁荣的贸易中心 编辑

Fo1 Hub Good Ending

前提: 完成寻找失踪的商队的任务,但不要完成德克的任何任务……向中樞市警察举报鬣蜥鲍勃并且对哈罗德友善。

在您的协助下,老哈罗德使中樞市屍鬼住民与人类平等。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樞市发展蓬勃。据大家所知,老哈罗德还活着。

被遗弃 编辑

Fo1 Hub Bad Ending

前提: 不要完成寻找失踪的商队的任务,至少要完成德克的一项任务,或者主教在140天内还活着。

中枢市在变种人军队的力量面前消散,永远无法恢复。

可汗帮 编辑

Fo1 Raiders Ending

作为一支战斗力量而被摧毁 编辑

前提: 杀死伽尔和至少8个以上的掠袭者,或者杀死至少13个掠袭者。

由于你的坚持,掠夺者作为为一支有效的战斗力量而被摧毁,然后解散。掠夺者的幸存者再也没有音讯。

重组和恐吓 编辑

前提: 进入掠夺者营地,但不要杀死足够达成前一个结局的入侵者数量。

沙漠掠夺者最终会重新集结,并在你冒险后的几年里设法恐吓小型社区。

持续多年的祸害 编辑

前提: 不要杀死任何掠夺者。

沙漠掠夺者掠夺了新加州北部大部分地区。它们是一种持续多年的祸害,直到一支由变种人组成的反叛军将它们击倒。

放逐者 编辑

Into the desert

The Vault Dweller leaves Vault 13

未来的历史学家很好地记录了你与废土上不同地方和人们的接触。仅有一个问题未得到回答: 你发生了什么?

杀死监督者 编辑

前提: To do this you must have the Bloody Mess trait. You can get this in character creation or by using the perk Mutate!. Then by the end of the game you must either have low karma, or initiate combat after your talk with Jacoren.

You march into the desert sands, leaving the shattered corpse of the Overseer behind you, never to return to the Vault.

监督者还活着。编辑

前提: 不要杀死雅各伦。

您踏入沙漠,将避难所抛在身后。

视频编辑

重新制作过场动画 编辑

参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