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Icon disambig
關於the quest in the Fallout: New Vegas add-on Lonesome Road,參見The Reunion
重逢
Icon Reunions
Reunions trophy
起始地点黑根堡
黑根堡指揮中心
委托者尼克·瓦倫坦
其他NPC狗肉
克羅格
派普·萊特
奖励250+ XP
克羅格的手槍
base id000229e7
相关任务
前一任务:
取得線索
后一任务:
危險心靈
鋼鐵之影

Reveille
The Sight
重逢
Reunions trophy
requirementsComplete Reunions
gamerscore20 gamerscoreGamerscore
trophy typeBronze bronzeBronze
 
Gametitle-FO4
Gametitle-FO4
But I think we've been talking long enough. We both know how this has to end. So... you ready?

Kellogg

Reunions is a main story quest and achievement in Fallout 4.

快速流程编辑

  1. 跟著狗肉,秀給牠每一個你找到的線索。
  2. 從屋頂進入黑根堡。
  3. 抵達底層並進入指揮中心
  4. 探索區域並找到克羅格
  5. 殺死克羅格
  6. 使用終端開門並離開黑根堡。
  7. 尼克·瓦倫坦對話。
  8. 派普·萊特對話。

詳細流程编辑

狗肉發現了克羅格的氣味,帶領隊伍走出鑽石城,停在南邊的一個小池塘里。還有另一隻舊金山豔陽雪茄需要拿起並向狗肉展示以繼續搜索。牠沿著鐵軌追踪,可能會遇到鼴鼠和其他生物。之後狗肉將停在地下通道的門口。門口欄杆上有克羅格的血跡,將沾血抹布秀給狗肉才能繼續搜索。

沿著小路繼續穿過一座橋樑會發現一個說出更多線索的突襲者遺體。根據狗肉引導隊伍通過森林的路徑,他們有可能遇到在一個小洞穴裡睡覺的死亡爪。在黑根堡的郊區,圍欄上有血腥的繃帶,這是狗肉可以探索的下一個線索。最終,小徑通向門口被阻擋的堡壘入口。

通過屋頂艙口或地下停車場的進出口進入黑根堡。設施內部有許多合成人和自動砲塔。可以在指揮中心的廚房找到能量武器娃娃。在設施的深處,克羅格開始通過建築物的廣播系統與唯一倖存者交談,建議他們回頭。最終,僅存者來到一個有著密封安全門的辦公室,克羅格讓步並開門讓他們面對面交談。在談話過程中,克羅格將揭示肖恩學院所控制,因此想接觸是不可能的事。

談話結束時,雙方都表示對方必須死,戰鬥爆發。在克羅格和他的保鏢被殺之後,附近的一個終端將揭示尋找肖恩所在地的線索。終端的密碼可以在克羅格的身上找到,還有他的生化頭腦增強器,這是下一個任務危險心靈中所需要的,以及他獨特的配槍,克羅格的手槍。終端將解鎖通向出口的安全門。請注意,一旦與克羅格的戰鬥開始,進入最後區域的門口將被關閉並保持鎖定,從而防止玩家回到堡壘中。但是,出口電梯可以在同一個大廳的另一端使用。

在離開堡壘後,唯一倖存者會目睹鋼鐵兄弟會抵達聯邦,從首都廢土搭乘普利德溫號,他們的移動基地旅行過來。幾架垂直直升機將護送普利德溫號穿越聯邦。兄弟會將通過擴音器宣布他們的到來,並聲明他們帶著和平的意圖來。如果你之前沒有遇過兄弟會,那麼從這裡會開啟任務Reveille,如果你在第一幕已經完成了兄弟會的任務,則開啟任務鋼鐵之影

回到瓦倫坦偵探事務所,與尼克·瓦倫坦派普對話將完成任務。如果尼克是你對抗克羅格的合作夥伴,在與你交談之後,他將引導你前往公共事件報社派普交談,開啟下一章故事主線。

Quest stages编辑

阶段状态描述日志项目
10 Follow DogmeatDogmeat has the scent. I need to follow him, wherever he goes, and hope he ends up leading me straight to Kellogg.
11-15 Search for clues to Kellogg (1-5)Dogmeat has led me right to an old military base called Fort Hagen. Is Kellogg inside? Only one way to find out...
45 Check on Dogmeat
50 Find a way into Fort HagenThe main entrance to Fort Hagen is blocked. I need to find another way inside.
75 Search Fort HagenI've made it inside Fort Hagen. Kellogg has to be in here... somewhere. But is Shaun with him?
110 Confront KellogKellogg is here. He's been taunting me over the loudspeakers. Time to confront this asshole, face-to-face.
300 Kill Kellogg
902 Search for more informationKellogg is dead, and Shaun isn't here with him. I need to search around for some information that may lead me to my son.
1000 Discuss your findings with Nick (if Nick is not current companion)Shaun is in the hands of the Institute. I need to find this place and rescue my son, but in order to do that, I'm going to need some help. I should talk to Nick Valentine and see what he knows.
1100 Discuss your findings with Nick (if Nick is current companion)
1150 Player leaves Fort Hagen w/o talking to Nick - complete "Talk to Nick" if Nick is companion
1200 Talk to PiperShaun is in the hands of the Institute. I need to find this place and rescue my son, but in order to do that, I'm going to need some help. Nick suggests we talk to Piper and see what information she might have.
2000Quest finishedIcon checkQuest completeIt would seem the only person who knew the way into the Institute was Kellogg... and he's dead. But there may be a way to access his memories. Doctor Amari in Goodneighbor may be able to help.

註釋编辑

  • 如果派普作為同伴並且在此任務之前將她解僱,那麼她將不會去指定的聚落而是消失不見直到她在此任務中登場。
  • 直接前往黑根堡並進入大樓將自動完成第一個目標,因此無需在荒地中跟著狗肉。
  • 瓦倫坦與克羅格有特殊對話。
  • 由於與康拉德·克羅格會面的結果無關緊要,人們可以在進入房間之後直接殺死他。
  • 如果你在開始談話之前將地雷放在他身後,克羅格就不會變得敵對。
  • 在此任務期間給予墨菲老媽毒品會給你一個名為“Foreknowledge”的特技,這使得克羅格在戰鬥中對玩家角色造成的所有傷害降低25%。
  • 如果尼克沒有被帶到黑根堡,在事務所中將出現即使他身為一個合成人都不知道如何進入學院的對話, rather than just one-on-one with him。如果選擇“廢話”,許多同伴將不喜歡僅存者指責尼克說謊,特別是派普,她人一定會在現場。(即使丹斯在任務盲目的背叛前後也不會喜歡這項指控。)只有凱特麥奎迪壯壯會喜歡這個選擇。
  • 為了節省時間,一定要在戰鬥結束後從克羅格手中拿到生化頭腦增強器。它是危險心靈任務中必備的。
  • 普利德溫號和兄弟會垂直直升機只有在通過屋頂離開黑根堡時才會出現。如果玩家角色透過倒回頭的方式離開,它將出現鋼鐵兄弟會未進入聯邦的“錯誤”,並且鑽石城的NPC將評論出現在機場的“飛船”等等但是它將無法進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只需返回堡壘,通過電梯離開大樓到屋頂,然後通過屋頂出口的終端解鎖門。
  • 在此任務後,鋼鐵兄弟會士兵和垂直直升機可以在聯邦遇到,在地面展開與掠奪者或超級變種人的戰鬥。
  • 在討論克羅格的死時,對殺死他表示遺憾會引起嘎抓居禮丹斯狄肯的喜歡,凱特,麥奎迪和壯壯則不喜歡,其他人不會有反應。以你“別無選擇”來合理化將會再度得到漢考克和壯壯的喜歡,其他同伴不會做出反應。說你會毫不猶豫再做一次(殺克羅格),即便事後知道你需要他的知識(進入學院),此類與表達遺憾相反的反應會得到漢考克的喜歡,但會得到派普和尼克的不喜歡。

Bugs编辑

Template:Notable content

Template:Navbox quests F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