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中文維基

Gametitle-FO2.pngGametitle-FO3.pngGametitle-FNV.pngGametitle-FNV LR.pngGametitle-FB.png
它被用作英克雷飞鸟直升机的燃油供给基地与中转站。相信这个基地里会有飞鸟直升机的技术资料。我现在只需要有个人潜入基地把它们给偷出来,然后带回到我这里。马特

納瓦羅是對海神煉油廠英克雷軍事基地所處地域的統稱,它位於舊金山北部的海岸線上。在2281年時,納瓦羅已經成為NCR的領土。

背景

大戰開始之前,納瓦羅就一直是將海神鑽井平台開採出來的石油進行提煉的工業基地。在政府資助下,英克雷緊鄰著石油設施建立了軍事基地,一同建立的還有衛星通訊站以及配套的維護設施。

戰後數十年之後,該基地被英克雷徵用,並被英克雷建設成他們在廢土上最大的前哨站,一個飛鳥直升機的補給基地。由於飛鳥直升機相對較短的航程,以及經常需要進行維護的特性,這個基地的設立是有其必要性的。飛鳥直升機的技師埋首於對直升機進行必要的修理與維護,但是他們的工作並不總是處於有序的計劃之下。起初被指派過來的技師有四個,但是在2241年的時候,已經有三個人不知所蹤了。

亨利博士曾經在納瓦羅基地與施羅伯博士共事過一段時間,但他們對廢土居民的變異持完全不同的態度。在無數次的爭吵之後,施羅伯博士在盛怒之下威脅要把他調去別的地方當修理工。信以為真的亨利博士在數小時之後就偷偷地帶著一條機械狗逃離了納瓦羅。雖然英克雷並不喜歡他的態度和研究課題,但是他們對他的逃亡感到憤怒(英克雷需要所有能夠找到的科學家),並因此處罰了數名納瓦羅基地的士兵。[1]

在2241年的時候,納瓦羅基地的設施還較為不完善。[2]在英克雷準備使用FEV的前夕,許多人員從其它的基地被指派到此地。[3]而克里斯將負責確認他們的身份。[4]獲選者即是於此時謊稱自己是一個新兵而混入了納瓦羅基地,並且因為沒穿軍服而被士官訓斥。[5]獲選者在進入基地之後幹掉了施羅伯,釋放了死亡爪查恩[1]修復了機械狗K-9並把它帶到了沙蔭鎮[1]他還偷走了基地指揮官儲物櫃中的FOB[6]並用它開動了油輪並最終登陸進而毀滅了鑽井平台。

在鑽井平台被破壞之後,老奧特姆率領著剩下的大部分英克雷勢力撤退到了東部。[7]在這之後數年,在英克雷與NCR的一場戰役中,NCR獲得了勝利並且擊潰了英克雷的駐軍。[8]納瓦羅基地淪陷,英克雷軍撤退時未來得及破壞的設備被NCR接收,但是它們對NCR來說太過先進,以至於完全無法進行徹底的研究。不過,在納瓦羅基地中發現的標誌(美國國旗、發射井圖樣等)和在大分水嶺的許多設備上找到的圖案相當接近,據信這些設備由NCR僱傭的一名郵差從納瓦羅送抵該地。[9]

納瓦羅基地的淪陷並非秘密,但是由於通信不良等種種原因,這個消息並未被東海岸英克雷勢力所悉。在ED-E的記錄中,它的創造者提及了納瓦羅基地的科研人員,並希望它們能繼續開發戰鬥型眼球機器人。此外,如果在新維加斯的遊戲中,ED-E的記憶並未被洗去,它會一直旅行直到它抵達納瓦羅,並且自此銷聲匿跡,它的命運和納瓦羅基地的現狀因而不為人知。如果在大分水嶺的任務中選擇救下ED-E的複製體(這意味著要發射那裡的核導彈),它會繼續它的旅程並且最終到達納瓦羅。然而在納瓦羅基地並沒有任何目擊到複製體的報告,對這個複製體來說,大概旅途中的風景比抵達終點更為重要吧。

Location

Navarro can be found fifteen squares south of Arroyo.

布局

納瓦羅大致分為三個部分。

Fo2 Navarro Gas Station.png

主页面: 纳瓦罗加油站

加油站是英克雷納瓦羅軍事基地的一個檢查站,該處設有哨兵,負責趕走不受歡迎的人並且接受從其它基地來的新兵。他將指點新兵安全通過森林中雷區的方法。

Fo2 Navarro Main Base.jpg

主页面: 纳瓦罗主基地

地表建築包括飛鳥直升機的降落點以及機庫,維修車間,空中管制指揮部,兵營以及士官辦公室和相鄰的犬舍。

Fo2 Navarro Underground.png

主页面: 纳瓦罗地下基地

地下基地包括納瓦羅基地的軍械庫,主機,指揮官辦公室以及一個隔音的科學實驗室,該實驗室歸施羅伯博士控制,並且參與了研究智能死亡爪的計劃。

居民

Related quests

  • Get the vertibird plans for 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 Deal with the deathclaw
  • Fix K-9
  • Retrieve the FOB from the base Commander

Notes

  • According to one of the soldiers, personnel can be granted leave to San Francisco.[10]

Appearances

Navarro appears only in Fallout 2 and is mentioned in Fallout 3, Fallout: New Vegas, Lonesome Road and Fallout Bible.

Behind the scenes

  • A working name for "Navarro" was "Colusa". According to one of the lead designers, Matt Norton:
"I remember that once we put all of the locations on the world map that we moved some of them around a bit to create a more even spacing of adventure locations. I don't remember if we moved the Enclave's mainland base for this reason, but it's possible."

The real Colusa is much farther east and a little south of Navarro.

  • The real Navarro is located in California, south-east of the towns of Fort Bragg, Little River (which has an airfield near the coast), and Albion Ridge. In the Valley of Anderson, west of Booneville.

Gallery

References

  1. 1.0 1.1 1.2 Fallout Bible 6
  2. Matthew dialogue, line 196
  3. Chris dialogue, line 205
  4. Chris dialogue, line 203
  5. Cannibal Johnson dialogue
  6. Fallout Bible 0
  7. Fallout 3 Official Game Guide
  8. Enclave Remnants dialogues
  9. | Chris Avellone talks about the package from Lonesome Road
  10. Ccguard.msg

Template:Navbox Navarro

Enclave Symbol (FO3).png
Enclave Symbol (FO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