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自由鐘聲響起
Icon When Freedom Calls
When Freedom Calls trophy
起始地点康科德
自由博物館
庇護山丘
委托者普雷斯頓·加維
其他NPCSturges
Jun Long
Marcy Long
Mama Murphy
Gristle
奖励300+ XP
100個瓶蓋
50個核融合核心
短程 雷射毛瑟槍
動力裝甲
旋轉機槍
base id001a001c
相关任务
前一任务:
超越时空
后一任务:
聯邦之寶
第一步
庇護山丘
The Sight
自由鐘聲響起
When Freedom Calls trophy
requirementsComplete When Freedom Calls
gamerscore10 Gamerscore
trophy typeBronze Bronze
 
Gametitle-FO4
Gametitle-FO4
I've got a group of settlers inside! The Raiders are almost through the door! Grab that Laser Musket and help us! Please!

Preston Garvey

When Freedom Calls is a Minutemen main quest and achievement/trophy in Fallout 4.

快速流程编辑

  1. 聽取陽台上普利斯頓·加維的請求(可選:拿取雷射毛瑟槍)
  2. 進入自由博物館
  3. 與襲擊者們戰鬥並找到被困住的民眾
  4. 普利斯頓·加維對話(可選:拿取地下室的核融合核心)
  5. 上去屋頂啟動動力裝甲
  6. 拿取旋轉機槍
  7. 破壞襲擊者的行動
  8. 消滅剩餘的襲擊者和死亡爪
  9. 普利斯頓·加維回報(領到獎賞)
  10. 在庇護山丘與普利斯頓·加維對話(開啟下一階段任務)

詳細流程编辑

在通過康科德期間,獨自倖存者將發現一名男子在自由博物館的陽台上保護一群人免遭襲擊。陽台下面的門是一個短程的雷射毛瑟槍和一些核融合核心。在進入博物館之前清除街道上的任何敵人。

如果有點一級鎖匠,則玩家角色可以解鎖前方的門,該門鎖為進階難度。否則,穿過右邊的門,開始與侵襲者作戰,然後上樓。在前往二樓之前,抓住機會從襲擊者身上獲取裝甲和武器。一旦所有襲擊者都死了,移居者所在房間的大門就會打開。走進去,與聯邦義勇兵最後倖存者之一普利斯頓·加維交談。

在這裡,一定要拿起感知搖頭娃娃和包含原子玩家磁帶的羅伯科玩家雜誌。在同意幫助他們粉碎鎮上任何剩餘的襲擊者敵人後,請務必與墨菲老媽交談,因為如果牠在這個任務中作為同伴,這是學習狗肉名字的難得機會之一。通過一個中等難度的魅力檢查將讓墨菲老媽談論起一些非常危險的事件,有顆醜陋的頭在即將到來的戰鬥中。如果沒有這個檢查只會得到回應,“它不是一個襲擊者”。

從斷毀區域降落底下,進入地下室。要解鎖門,可以選擇破解終端或直接解鎖;兩者都是新手難度。門打開後,抓走裡面的核融合核心。

上樓到屋頂,找到一套T-45動力裝甲。將核融合核心插入動力裝甲並爬入套裝內部。接下來,從飛鳥裡面取出旋轉機槍。可以選擇留在屋頂上以保護自己,或是直接跳下去戰鬥。不要擔心墜落傷害,因為動力裝甲會抵銷掉。準備開始殺襲擊者;一旦軟骨(唯一有名字的掠奪者)死了,一定要從他身上拿起可偉佳儲物鑰匙。在殺死了一些襲擊者之後,一個死亡爪將從交叉路口附近的下水道中衝出路面並進入戰鬥。雖然看起來很危險,但是動力裝甲和旋轉機槍大大提高勝算。

一旦所有的敵人都死了,重新進入自由博物館並與普利斯頓·加維交談。墨菲老媽將與獨自倖存者談論他的兒子和他們的命運和,並指引他去鑽石城。這將啟動下一個故事主線,即聯邦之寶。完成之後,可以選擇在這裡與普雷斯頓分道揚鑣,或者親自陪他和移居者們走到庇護山丘。在庇護山丘與普雷斯頓交談後將結束這個任務,並開始下一個義勇兵任務,第一步

Quest stages编辑

阶段状态描述日志项目
10 Find the Last MinutemenI've heard of a group called the Minutemen, a volunteer army devoted to helping others. The last of them are said to be making their way to Concord.
20 Enter the MuseumA man is protecting a group of people inside the Museum of Freedom in Concord. He pleaded for me to help him fend off their attackers.
25 Locate the trapped settlersI've made it inside the Museum of Freedom in Concord, where a man is defending a group of people against armed thugs.
30 Kill the raiderslog4?
35 Talk to Preston GarveyThe Museum of Freedom is safe, for the moment. I should check on the people who are trapped on the top floor.
45 Unlock the security gatePreston Garvey wants me to deal with the Raiders in Concord for good. He says there's a suit of Power Armor on the roof I can use, if I can find a Fusion Core for it.
50 Get a fusion core - Put the fusion core in the power armor
60 Enter the power armor - Grab the minigun
65 Clear Concord of hostiles
80 Report back to PrestonConcord is safe. Preston Garvey will want to hear about this.
100 Join Preston Garvey in SanctuaryPreston Garvey has asked me to join him and the other settlers in Sanctuary.
1000Icon checkQuest completeI've helped Preston Garvey and the people under his care settle in a new home in Sanctuary.

註釋编辑

  • 如果獨自倖存者早就有了核融合核心,他可以選擇直接放進動力裝甲裡,而不是地下室的那顆。
  • 如果玩家角色在接受任務時已經穿著動力裝甲,司特吉會有不一樣的對話(“然后你就穿着它进来了”)。根據核融合核心是否存在,他也會有不同的評論。如果沒有,他仍然會建議從地下室取回一個。如果獨自倖存者已經攜帶旋轉機槍,普雷斯敦也會有額外的對話選項。
  • 可以完全跳過這個任務,直接前往鑽石城。但是,要在義勇兵任務線中進一步發展,就必須完成此任務。如果獨自倖存者在康科德之前到達鑽石城,那麼與派普的互動就會觸發這個任務,增加任务选项“寻找最后的义勇军”。.
  • 與其他的死亡爪不同, 這裡出現的死亡爪有著驚人的560抗傷數值,這意味著穿甲武器可以有效地傷害它。
  • 無需獲得融合核心和動力裝甲就可以完成此任務。(單獨拿起飛鳥上的旋轉機槍需要8點力量素質)
  • 如果Burning Cover被激活後這個任務沒有完成,那麼Desdemona將要求獨自倖存者在康科德尋找義勇兵的殘黨並與他們合作取下學院。為了完成Burning Cover,必須先完成此任務。
  • 在安裝了資料片核子世界之後,如果獨自倖存者在完成這個任務之前成為了核子世界的老大,那麼在這個任務結束時,普利斯頓·加維會對唯一的倖存者在幫助核子世界掠奪者做的事感到沮喪,並且會要求倖存者懺悔自己的行為並退出他們,並聲明“聯邦最不需要的事就是又有另一批突襲者幫派”。無論忽視或接受加維的要求離開掠奪者幫派,他都會說,為了繼續與義勇兵合作,他將要求先消滅核子世界掠奪者。
    • 接受加維的要求消滅核口世界掠奪者將開啟Open Season,僅存者必須處決核子世界掠奪者老大,解放核子鎮的貿易者們免受奴役的任務。這與倖存者遇到Mackenzie Bridgeman時所獲得的任務一致。
    • 核子世界襲擊者不需要被消滅; 只是與他們敵對將使加維的對話再次恢復正常。這是唯一可以獲得大部分核子世界襲擊者並將普雷斯敦·加維作為同伴的方法。如果Open Season已經完成,普雷斯頓從頭到尾都不會提到核子世界襲擊者。

Template:Navbox quests F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