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中文維基
本文介紹的是the Powders Gangers faction. 關於the Powder Ganger character,參見Powder Ganger

Gametitle-FNV.pngGametitle-VB.pngGametitle-JES.png
You'll pay for what you did to the Powder Gangers!

炸药帮(有时被约翰逊·纳什称炸药帮派)是2281年在莫哈维废土活动的逃犯团伙。

背景

NCR懲戒所是莫哈維廢土的重要據點,在很久以前是一座低警戒性的全女子監獄(Jean Conservancy)。 在NCR的勢力範圍下被用來安排囚犯勞動。他們每天為NCR清理鐵路,使得BoneyardNew Vegas之間能有一條可供使用的通道。但是NCR前線戰事吃緊,本來就不多的守衛有不少都被調離去克羅拉多河沿岸巡邏,囚犯們在監獄骨幹分子的帶領下發起了暴亂。

因為鐵路工人常需使用爆裂物炸除擋道的岩石或列車,使得這些囚犯們難以難察覺地在牢房中藏起小量的炸藥,並在放風休息時炸出一條自由之路。監獄內部的景象明顯發生過大型暴動,囚犯們動用了爆裂物、自製武器以及偷來的NCR士兵裝備,他們破壞了好幾道監獄圍牆後逃出,在莫哈維沙漠上四處遊蕩。當時有大量罪犯才剛入獄,並未正式參與這項脫逃計畫,因此他們在事件平息後不曉得該何去何從。暴亂成功後,一部分人跑到了19號避難所,還有一部分逃犯逃到了普瑞姆,其餘人以NCR懲戒所為大本營在廢土橫行。[1]

組織架構

炸藥幫具有多集團式的鬆散架構,在Eddie的領導下多數仍以監獄為據點並在周邊劫掠。炸藥幫的多個派系散佈於莫哈維廢土的西南部,最遠可到Nipton

組成小團體的炸藥幫成員都依附於他們強悍又狡猾的地下頭目Joe Cobb。而在19號避難所則有一支大型炸藥幫集團,領導者為Samuel Cooke,但在遊戲中他們會被標示為逃犯。

對外關係

炸藥幫因為本身的敵對性,幾乎不和任何勢力保持友好關係。NCR凱撒軍團都不喜歡他們,因為炸藥幫曾攻擊過凱撒軍團的營地。钢铁兄弟会也很不喜歡他們,因為炸藥幫干擾了他們在 Hidden Valley周邊的巡邏。

雖然很少見,但也存在與炸藥幫維持中立關係的勢力,如Nipton。19號避難所Samuel Cooke的炸藥幫集團認為表示出一些尊敬對於加入Great Khans較為有利,但若玩家沒有介入則兩集團間不會有正式的關係存在。

科技

炸药帮的成员普遍使用炸药,但他们也会使用其他枪械,例如9毫米手枪、单筒霰弹枪357 Magnum revolvers以及从NCR守卫那儿夺来的等等。

Interactions with the player character

Quests

  • Run Goodsprings Run: Side with Joe Cobb against the town of Goodsprings and help kill Ringo.
  • Eddie's Emissary: Earn the trust of the Powder Gangers in the NCRCF.
  • I Fought the Law: Run errands for Eddie in the NCRCF.
  • Why Can't We Be Friends?: Help Samuel Cooke or Philip Lem with a few tasks in Vault 19.
  • Booted: Free the enslaved Powder Gangers from the Legion camp.

Effects of player's actions

Notable quotes

Endings

艾迪叙述

# 幻灯片 画外音旁白 游戏中的条件
1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1.png
胡佛大坝之后,惩戒所内群龙无首的炸藥幫消失在废墟中,监狱空无一人。惩戒所成为废土中另一个被遗弃的废墟,它的尸体偶尔会被有进取心的勘探者查探。 艾迪死亡。
2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3.png
随着大坝牢牢掌握在手中,NCR将注意力转向从炸藥幫手中夺取惩戒所。炸藥幫无法与NCR久经沙场的军队相匹敌,那些幸存的炸藥幫将被立即处决。 不要杀死艾迪并完成NCR的结局任务找到了!
3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2.png
惩戒所的大多数炸藥幫逃到废土,而不是面对军团的推进部队。那些勇敢或愚蠢留下的人被无情的军团杀死或钉在十字架上。 不要杀死艾迪并完成凯撒军团的结局任务我来,我见,我征服
4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1.png
NCR因失去大坝而遭受重创,无法投入任何部队从炸藥幫手中夺回惩戒所。结果,炸藥幫对商队的袭击成为了莫哈韋未来几年的不幸事实。 不要杀死艾迪并为豪斯先生完成孤注一掷或为独立新维加斯完成没有神,没有主人

塞缪尔·库克叙述

# 幻灯片 画外音旁白 游戏中的条件
1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4.png
随着库克的死亡,19号避难所的炸藥幫瓦解了。那些没有被信使杀死的人逃进了山里,或者试图通过莫哈韋廢土走回去。部分人幸存下来。 杀死塞缪尔·库克。
2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4.png
19号避难所炸藥幫手持各种简易炸药和偷来的武器,多年来一直折磨着莫哈韋廢土。最喜欢的目标是NCR的公民,他们总是遭受最糟糕的命运。 不要完成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朋友?;或通过炸毁硫磺矿床和19号避难所来完成它。
3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5.png
19号避难所炸藥幫投降NCR后,他们被重新纳入惩戒系统。NCR确实增加了他们的刑期,而且他们不会因为表现良好而减刑。 仅摧毁19号避难所下方的硫磺矿床,并说服菲利普·莱姆向NCR投降。
4
Powder Gangers end slide 06.png
在19号避难所炸藥幫的大部分人加入大汗帮之后,少数成员分散在整个莫哈韦废土。 尽管有一些人设法抹去了他们的过去,但大多数人都没有在旅途中幸存下来。 说服菲利普·莱姆或塞缪尔·库克与大汗帮结盟。

註釋

  • 尽管炸药帮是个逃犯团伙,但是他们并没有被标记为邪恶势力。这意味着,窃取他们的财物可能会导致道德下降。
  • 有數名商人以及炸藥幫成員徘迴在15號州際公路附近,其中一支位在Jean Sky Diving東北處的Crimson Caravan商隊,看起來下場相當悽慘。有幾個已經死去的商隊護衛,其中女性被剝走了衣服,而男性護衛則保留著皮革護甲。在他們遇襲之前,這裡就是Ringo在逃入清泉鎮前所待的商隊。
  • 如果你在炸藥幫成員附近時剛好帶著Arcade Gannon當同伴,他們會說炸藥幫就是在做買賣這種人的生意,可能意指奴隸交易。
  • 前述的女性商隊護衛與一名被從遊戲中移除的NPC有所聯繫,該NPC原本是一名廢土探險家,當玩家接近15號州際公路的路口時,他會待在與Jean Sky Diving鄰近的標示前面。玩家可以和他交易,而他無論何時都會有一塊皮革護甲可以銷售,暗示著他從那名商隊護衛身上搜刮到護甲。可以在遊戲檔案中找到她的聲音演出。
  • 在早期版本,一旦邮差前往NCR惩戒所,炸药帮立刻会敌对。后来的补丁改变了这个情况,只有在邮差在炸药帮里的声望为负值时,炸药帮才会与其敌对。

Appearances

Powder Gangers appear in Fallout: New Vegas and J.E. Sawyer's Fallout RPG. The 215 Rail Line Powder Gang were also due to appear in Black Isle's canceled Fallout 3.

References

  1. Fallout: New Vegas Official Game Guide

Template:Navbox factions 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