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Icon disambig
關於the Lonesome Road quest,參見The Courier (quest)
 
Gametitle-FNVGametitle-FNV DMGametitle-FNV HHGametitle-FNV OWBGametitle-FNV LRGametitle-AR
周而复始,曾经走过的路-现在又再回来了

Ulysses to the Courier

信使輻射:新維加斯中玩家所使用的角色

背景编辑

你的脸显示 - 我看到两个人,一个没能起来。你时运不济……但毕竟他们也只在人数上占优势了。

你正玩一手牌,像和他们之前一样,不过你从未歇手,洗牌、堆排,然后又是场赌博……一场可能有回报的豪赌?但怎么做才好?

预言: Rapidly changing conditions.

预言家

在輻射:新維加斯開始之前,新加州共和國攻陷了納瓦羅,回收了那兒他們不能完全理解的科學技術,然而他們認出了一些標誌(比如『舊世界的旗幟』)。他們把這些標誌和曾在大分水嶺看到的相似的記號聯繫了起來。就在那時,NCR派我們的主角-郵差把一個包裹送到大分水嶺。包裹里的東西實際上是個載著導彈發射密碼的爆鳴器。據尤利西斯所說,它『醒來』並給發射井裡的導彈發送了爆炸信號,在大分水嶺引起了大規模的地震和強烈的風暴。 [1]

作為六個被僱傭從莫哈維快遞送奇怪的包裹到新維加斯賭城區的郵差之一,信使的包裹裡面是從普瑞姆得到的白金晶元。在尤利西斯發現下一個候選人是他/她主動推掉了工作後,信使承擔了這份任務。之後班尼攔截了信使,他打爆了信使的頭,並且在信使還活著的情況下就把他/她埋在清泉鎮墓地的一個淺坑裡。維克托 - 一個豪斯先生控制下的友善的機器人把信使挖了出來。之後經過清泉鎮米歇爾醫生的護理,主角恢復了健康。

其他背景信息 编辑

在遊戲過程中,有許多關於信使過去的暗示選項可供選擇。暗示選項,顧名思義,它們是可變更的,在你選擇了那個選項之前他們實際都不能算是主角背景的一部分。

下面是遊戲過程中主角可明確表示出來的基本信息的清單:

  • 諾瓦克布魯斯.伊薩克的對話里,信使能表示他/她以前曾去過新里諾
  • 從和維羅妮卡.聖安傑洛的談話中能夠推測出信使並不知道他/她出生在哪。
  • 信使能告訴卡斯他/她不知道是什麼(智力<=3);但,相對的,儘管魚類在除了密德湖錫安峽谷以外的莫哈維廢土上幾乎不存在,高智商的信使(>=7)可以考考卡斯魚是什麼,並且清楚的知道魚類的特徵、習性。
  • 在前往新迦南之前,信使可以跟傑德.馬斯特森說他/她有段事事件沒去猶他州了,這暗示他/她以前曾到過那裡。
  • 赤誠之心DLC里,大量的選項證明信使以前從未聽說過基督教
  • 舊世藍調DLC的結局幻燈片中的一張闡明信使對社會主義和大學所知甚少,不過這只是X-13電腦的一個推測。
  • 尤利西斯所說,信使曾經去過鐵路樞紐站新里諾地下掩體市遺棄要塞,並乘雙頭牛車在大環線(北加利福尼亞的主要游商線路)上旅行。(意思即為大分水嶺後主角去了加州西北部)
  • 在大分水嶺,當ED-E播放孩子發現他時候的對話,主角可以問這事在哪發生的,而ED-E會回答在伊利諾斯州。之後的對話表示信使知道伊利諾斯州,但沒聽說過芝加哥。
  • 高智商的信使至少有狙擊手與彈著點觀測員方面的知識,因此在招募克雷格.布恩時可以通過向他簡單闡述狙擊手應該搭伴工作。
  • 舊世藍調里,信使的腦子告你信使曾只用一把黃油刀就制服了一個夜行者。
  • 信使的腦子還告訴你信使以前曾用拳頭打爛了一隻死亡爪的臉。 

第二次胡佛大壩戰役之後 编辑

舊世藍調眾多結局裡面,有一個表示第二次胡佛大壩戰役結束的幾年後,信使又回到了大山脈並成為它的看管者。他/她在密切關注著那裡的科學發展、設備運行的同時,還把那些塵封的,抑或是新的被需要的技術重新引進廢土

註釋编辑

  • 開場動畫里,能看出信使穿著一件改染了的游商外套,配一頂亮色牛仔帽,手上還有一副茶色工作手套。
  • 宣傳畫上面的信使被設計成金髮的高加索裔男性;即人物設定時高加索裔的第一張默認面容。
  • 有了調節年齡的選項,在身體定製方面,郵差明顯比3代獨行者更為多樣靈活。
  • 在某個死錢DLC的結局中,信使被瑪德雷賭場的陷阱困住並最死在那裡。然而,儘管死錢一定發生早於第二次胡佛大壩戰役,但這結局是不合理的。因為信使的真正命運是在大壩決定的。
  • 輻射:新維加斯預告片和結局裡,信使的都是21號避難所連體服。然而遊戲流程里不會出現這件裝備,獲得它的唯一方法就是在PC版里使用控制台。
  • 舊世藍調里,可以得知信使大腦的狀況特殊,這是之前被子彈打到存活下來的後遺症。
  • 舊世藍調DLC後,信使變成了一個神經機械化的強化人(也可以說是『半機械人』)。即使他/她把原裝的大腦、心臟拿回來重新安上,他/她的身體里或多或少還是有些高科技成分。
  • 仔細觀察輻射:新維加斯的某個宣傳片,裡面信使似乎被埋莫哈維廢土上某個不知名的墓地,而不是遊戲里的清泉鎮墓地。因為在那個片子里看不見清泉鎮水塔。
  • 在典藏版撲克牌上,郵差被標記為"鬼牌" 。

Appearances编辑

The Courier appears in Fallout: New Vegas and all of its add-ons, and is mentioned in the graphic novel, All Roads.

圖集编辑

References编辑

Template:Navbox player characters Template:Navbox characters FNV Template:Navbox Cyborgshe:שלי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