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中文維基

Gametitle-FO3.pngGametitle-FO4.pngGametitle-FO4 CC.pngGametitle-FOS.png
因为一条狗不够,两条格调太低,是我,三狗!

三狗(英文:Three Dog)是2277年位于首都废土银河新闻电台的电台主持人、DJ和新闻主播,他所演奏的音乐在大战前几年以及战后都能在广播中听到。

背景

三狗生于作为旅行团成员在世界各地出没的父母,他从小就听摇滚音乐,对他从来不知道的政府表示愤慨(但肯定引起了大战),并且完全相信言论自由的权利和社区法。他完全致力于向任何愿意聆听的人“传播电台的信号”;他的职责是反击英克雷在他们的空间站上的宣传。[1]

某个时候,在他发现华盛顿主要新闻广播之前,他正在体验捷特,并在首都废土旅行时偶然发现了綠洲。他在2272年与他的技术员兼助理玛格丽特一起建立了GNR。自从他开始以来一直在向废土广播,播放公共服务公告和音乐。他有时会对英克雷电台开玩笑,甚至嘲笑约翰·亨利·伊登总统的声音。

三狗坚信他所谓的“打好仗”,这可以归结为任何反对和对抗废土上各种压迫者和暴徒的行动,无论是掠夺者团伙、超级变种人团伙、奴隶贩子组织、鷹爪組織还是英克雷的士兵。为此,他积极与钢铁兄弟会合作,让他们使用他加固的电台作为前哨。但是,他避免了直接参与战争的努力,而是将广播电台的防御留给了他的兄弟会随行人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位电台主持人的一个朋友把一把军用武器仓库钥匙托付给了他。

钻石城广播的DJ崔维斯·迈尔斯提到了“三狗”。独存者義勇兵钢铁兄弟会鐵路組織的帮助下击败學院后,崔维斯会说,一个老朋友曾经告诉他“你必须打好仗。”

Creation Club logo.jpg以下内容基於创作俱乐部的内容,因而不應完全作正史内容看待。

2287年,三条狗从首都废土上消失了,被认为是失踪了。 Phil Goodman,也被称为酷酷的尸鬼,曾一度担任DJ。Three Dog's legacy continued on in the form of the Good Fighters, who helped defend D.C. and promoted the message of the "Good Fight." An unknown group later hired the Talon Company to assault the GNR building and take it from the Good Fighters. During the quest The Good Fight, the Sole Survivor is tasked with arriving on scene and reclaiming the building.

Creation Club logo.jpg關於创作俱乐部的内容的内容到此作結。

日程表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他一直呆在銀河新聞台大廈里。

与玩家角色的互动

互动概述

互动
Icon quest starter.png
此角色开启任务
FO76 ui icon quest.png
此角色参与任务
  • Following in His Footsteps
  • The Search Continues
Icon severed ear color.png
此角色被杀时会掉落一只耳朵(职业杀手)。

任务

  • Following in His Footsteps: Passing a Speech challenge will give immediate information about the Lone Wanderer's father.
  • 銀河新聞電台: Failing, or not taking the aforementioned challenge starts this side quest. If the Lone Wanderer passes that check, they can immediately reinstate conversation to have both quests running at the same time. The Wanderer can also come back later, or see him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after having made progress otherwise in the main quest to find their father and if the Wanderer can bring support to Three Dog's "good fight," Three Dog will also give the Lone Wanderer this quest.
  • Should Three Dog die before he tells the Lone Wanderer to go to Rivet City at the end of the quest "Galaxy News Radio" starts the quest The Search Continues.

玩家行为的影响

  • 三狗会通过他的无线电广播对獨行者的各种行为进行评论。
  • 在银河新闻电台中,三狗将不断以獨行者目前的业报头衔或101来指代独行者。

物品

Fallout 3
服装 武器 其他 物品
Merc cruiser outfit
Three Dog's head wrap
Three Dog's glasses
Weapons cache key
Fallout Shelter
FoS Three Dog.png套装
Three Dog's outfit
武器
?

注释

  • 三狗几乎预先录制了他所有的广播,但从来没有人看到他有实际上操作电台。他甚至在节目中提到了这一点,并说他“是来找你的,是从我在华盛顿地狱中部设防的掩体中录音下来的”。 在他的一个介绍中,“我们将在特别的现场报道中大声而自豪地向您致敬!” 一旦修复了华盛顿纪念碑上的卫星中继站(此广播也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它是少数几个不会重复的广播之一)。
  • 如果三狗死了,玛格丽特将成为GNR的播音员。然而,她会非常没有动力去做这份工作,并且一遍又一遍地提到三狗是被谋杀的。她没有提到那个独行者的成就和行动。
  • 如果玩家角色帮助罗伊·菲利普斯进入特佩尼大厦,则三只狗后来指代的是前居民的“大屠杀”,而不是常用的“大屠杀”。
  • 如果玩家角色在完成任务银河新闻电台之前去了铆钉城黎博士,她将为玩家提供汉密尔顿的藏身处钥匙
  • 三狗的广播表达方式会随着独行者的行动而改变。如果独行者追求一条高尚的,善良的人生道路,三狗会称赞“好孩子! ”在由事件确定的广播结束时播放。但是,如果在PC走上了一条邪恶的、恶业报的道路,三条狗说:“不酷的孩子。”一点都不酷”或者“这是怎么了,孩子?”如果独行者有邪恶的业报,三狗会说这是自辐射中毒以来,废土上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
  • 如果玩家角色完成了一个任务,而三狗在广播中对其进行评论,但玩家角色的整体业报却与完成该任务的结果相反,那么三狗的报告似乎会反驳自己。例子:如果独行者有邪恶的业报,但已经完成了那些! 通过帮助布萊恩.維克斯,三狗将公开谴责独行者的独白,然后转而赞扬他们在灰渠所做的努力。
  • 拥有“城市复仇者”的头衔,使得三狗将独行者称为“城市卫士”
  • 三狗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着同样的歌曲,因为这是他能找到的唯一能够正常播放的歌曲。

名言

登场

三狗出现在《辐射3》和《辐射:避难所》中,并在《辐射4》中被崔维斯·迈尔斯羅伯特·約瑟夫·麥奎迪提到。他还在创作俱乐部的内容《首都废土雇佣兵》中被提到。

幕后

  • “三狗”这个角色的名字是由他的配音演员Erik Todd Dellums扮演的,他在电影《她必须拥有它》中扮演的“狗3”。
  • Erik Dellums帮助塑造了这个角色,包括他标志性的嚎叫。
  • Dellums也表示有兴趣在未来的拍摄中再次扮演他的角色。[2]

漏洞

  • Has platform::PCIcon pc.png Has platform::Playstation 3Icon ps3.png Has platform::Xbox 360Icon xbox360.png 偶尔,三狗会提到游戏结束后发生的事件。只有当玩家下载了断钢的可下载内容后,并且没有完成游戏中之前的部分时,他才会这么做。 [已验证]
  • Has platform::PCIcon pc.png Has platform::Playstation 3Icon ps3.png Has platform::Xbox 360Icon xbox360.png有时在开始一个新游戏后,三狗会说一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这种情况会持续到你赶上他所指的事件进度为止。 [已验证]
  • Has platform::Playstation 3Icon ps3.png Has platform::Xbox 360Icon xbox360.png有时三狗会开始说评论,然后快速地一遍又一遍地转换对玩家的评论。这样你就不能在余下的游戏中听音乐了。 [已验证]
  • Has platform::PCIcon pc.png Has platform::Playstation 3Icon ps3.png Has platform::Xbox 360Icon xbox360.png 偶尔三狗会将广播中的“新闻”部分重复2-3遍,直到他再次播放歌曲。 [已验证]
  • Has platform::Xbox 360Icon xbox360.png 有时即使杀死了三狗,您仍然可以听到他广播的新闻,但是这会在玛格丽特和他之间切换。 这可以通过加载在杀死三狗之前的存档来更正。[已验证]

图库

参考

  1. Fallout 3 Official Game Guide
  2. Interview on Gamerant
辐射:避难所中的角色